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    浏览

(通讯员 贾海彦)近日,我院2016-2017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考前,学院组织教师学习考试文件,发布加强考风考纪通知,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部署。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张红凤院长、郑磊书记、李国锋副院长、周炎副书记、贾海彦副院长、吕晓燕副书记以及辅导员李广华、李旭日、王超、教学秘书郭靖等组成巡视工作组,深入考场,督查考风考纪,切实加强考试过程管理;我院监考教师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处理考试期间发生的问题;我院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冷静答题,考试秩序井然。盛夏酷暑难耐,学院办公室为监考教师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整个考试过程管理规范、考纪严明、措施得当,各部门团结协作,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将我院学风考风建设进一步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