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黄岛区食品安全监管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浏览

 

 

      

 

受青岛市黄岛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我院在2017年6月12日-17日承办了“黄岛区食品安全监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培训学员34名,包括黄岛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各主要科室负责人等领导干部,以及来自各基层食药监管所的所长、中队长、检查员等一线工作人员。

学院通过外聘食药专家——北京工商大学周清杰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李鹏教授、中国标准化协会安华娟讲师,和学院骨干教师——张红凤教授、丁宁宁副教授、王丽梅副教授,为学员讲授了精彩课程,包括《我国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管:框架、难点与改进》《政府更好地发挥作用——聚焦中外政府监管改革》《食品安全标准化建设》和《食品药品安全风险治理》等,高质量的授课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好评。四天的集中课程培训结束后,由我院给学员颁发了《食品安全监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证书》。

    这次举办的食药监管系统干部培训班,使学员们了解了现代管理和领导方法及前沿知识,在更新知识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决策、协调能力和依法行政能力等综合能力,增强了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促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协调发展提供了助力。培训班的举办,也极大地提升了我院在政府管理人才培训工作方面的社会声誉,创造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撰稿:贾海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