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在2016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浏览

1230日,学校公布了2016年度“教学奖”获奖名单,我院罗微老师荣获一等奖,徐宏老师荣获三等奖。我院已连续两年获得“教学奖”一等奖荣誉称号。

 本次教学奖评选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院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评选暂行管理办法》(政教[2013] 89号)和《关于开展2016年度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评选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评选出获得学校二等奖并参加学校一等奖评选人员1名(罗微老师)、获得学校三等奖人员1名(徐宏老师)。第二阶段,各学院推选出的学校一等奖评选人员参加学校组织的评选,最终评选出7名一等奖获得者。1130日,罗微老师代表我院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一等奖评选。罗微老师精心构思课程设计,讲课娴熟、条理清晰、重点突出、通俗易懂,评选材料丰富详实,得到了各位评委和现场观摩师生的一致好评,获得本届“教学奖”一等奖殊荣。

多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通过教学观摩、集体研讨、同行评议、访学进修、以老带新等多种途径不断提高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连续两年获得学校“教学奖”一等奖,反映了我院教师在教学水平和教研教改方面的锐意进取和持续提升。

                                                     

                                                     撰稿人:罗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