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研究生在山西财经大学资源型经济转型调查报告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浏览

12月10日,山西财经大学资源型经济转型调查报告大赛在山西财经大学举办,我院研究生孙雨洁、沈舒予与金融学院邵明新、郅瑶,经济学院王莹研究生共同撰写的《枣庄市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发展调研报告》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由山西财经大学资源型经济转型协同创新中心与研究生学院主办,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承办,面向研究生层次开展的高水平调研大赛,旨在培养研究生关注与理解资源型经济现实,提高其思考和解决问题能力。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山西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和天津财经大学等六所高校不同学院25个团队106名研究生报名参赛,与会期间,由我校研究生院院长毕秀玲带队,我院研究生孙雨洁、沈舒予作为研究生代表参与了研究生教育经验交流研讨会,并与中东部六所财经类高校研究生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本次大赛为各校师生进行专业化的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激发了高校师生学术热情,培养了研究生学术探索精神,为培养研究生的协作精神、创新意识提供了切实可行又卓有成效的实践平台。

撰稿:孙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