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张红凤教授为平原县党政领导做市场经济与政府规制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浏览

    10月20日,平原县在桃园宾馆召开经济与政府规制专题辅导报告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善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洪霞,县委副书记袁志勇、尚键等县几大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我院院长张红凤教授作了题为《政府更好地发挥作用——聚焦中外政府规制变革》的精彩演讲。张红凤教授从现代市场经济调节体系、政府规制变革极其在现代市场经济中的作用——纵观全球视角、中国政府规制变革极其绩效、重构政府规制治理结构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报告。张红凤教授的报告脉络清晰,联系实际,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听取精彩的报告会,使他们对市场经济与政府规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
 
    平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在军主持报告会。各乡镇(街、区)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直各部门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综合部门分管副职和有关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