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学校纪委来我院监督检查党的纪律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    浏览

     10月19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杨天梅带领机关纪委、监察处领导,来学院监督检查党的纪律执行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学院党委书记郑磊代表领导班子从党的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组织纪律执行情况、监管责任落实情况三个方面做了汇报,进行了剖析,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党的纪律执行工作的计划和措施。学院其他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学科建设、科研奖励、学生管理、财务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杨天梅书记对学院执行党的纪律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的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纪律意识。二是班子成员要继续履行好“一岗双责”,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发挥好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在教师的职称评定、津贴分配、人才引进、学生入党、评奖评优等方面要严格按照制度来办事,用制度来管人、管事。四是要加强监督,包括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两个方面,做到党务、政务公开,学院的各项重大事项都要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按照有关规定和纪律,明红线,守底线,知敬畏。 

最后,郑磊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进一步健全理论学习制度,提高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和综合素质,从严处着眼、实处着手,把“严”和“实”的政治要求融入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之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创建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党组织。

撰稿:李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