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隆重举办迎新春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浏览


1月9日晚,我院隆重举办迎新春联欢晚会。学校领导王玉华副校长、胡文波副校长,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王玉华副校长在晚会上致辞,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公共管理学院的全体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对公共管理学院在2011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从三个方面对2012年公共管理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新期待和要求,一是人才培养上层次,二是学科建设上水平,三是科研工作上台阶。
张红凤院长致祝酒辞,对校领导和职能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2011年公共管理学院走过的历程,阐述了公共管理学院的未来发展思路,规划了“十二五”期间公共管理学院发展的美好蓝图,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一起干事业谋发展的壮志雄心,并对2012的工作进行了宏观部署。
整个晚会由周炎副书记主持,教职工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既收到了开局上路凝心聚力作用,又达到了年终岁尾愉悦身心效果,为2012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