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张红凤院长带队巡视我院期末考务工作

发布时间:    浏览

1月3日下午,1月4日上午,1月5日上午,张红凤院长、牟芳华副院长、周炎副书记组成的我院期末考试巡视组到圣井校区、明水校区、舜耕校区进行视察。张院长认真视察了我院考生的每个考场并强调,考生一定要严守考场纪律,端正考风,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考出真实水平。周炎副书记在巡考过程中指出,考生应当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电子设备一律不许带入考场。牟芳华副院长抽查了学生的证件并提醒考生,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带好自己的证件。
考试现场,学生认真答题,纪律严明,丝毫不受外界的影响,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对待考试的良好态度。
巡视完毕后,在圣井校区还召开了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张院长从学院建设、“两个能力”的培养、学生的成长发展、学生的管理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同学开拓视野,精于规划,埋头苦学,扎实进取,培养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为将来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张院长着眼于公共管理学科的国际前沿,描绘了我院的美好蓝图,表示学院上下将努力营造干事业、谋发展、促成长的良好氛围,使公共管理学院成为聚才、引才、成才的乐园。座谈完毕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在保证高质量完成期末考试的前提下,以更大的学习劲头投入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