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公共管理学院舜耕校区学生工作交接完成

发布时间:    浏览

12月13日,公共管理学院舜耕校区行政管理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从原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离出来,学生的各项档案材料顺利完成交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炎、辅导员张辉在舜耕校区召开08、09级学生见面会。
首先,周书记和张老师主要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合并后的大致情况,对学生组织及学生干部培养做出安排,尤其是学生会,要尽快组织起来并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其次,周书记和张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对于08级的同学,主要是做好考研、考公务员和就业的各项准备;对于09级的同学主要是本专业课程的学习和今后工作的职业规划。
最后,张老师再次强调了同学们的在校安全和宿舍防盗问题,确保同学们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本次见面会,老师从学院工作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一一布署,使大家感受到我院未来发展光明的前景。与此同时,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问候也使同学们倍感亲切。相信在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我院会尽快步入正轨并更快更好地发展!预祝公共管理学院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