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山东苏宁易购1200工程十七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浏览

 

一、企业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7年苏宁控股集团以4129.5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率先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山东苏宁于2003正式成立,经过十五年精耕细作,围绕集团八大产业,通过电器连锁网络布局, 山东苏宁已经顺势进入地产、金融、物流、母婴、影院、超市等行业。

二、1200工程管培生介绍

1200工程是苏宁的“接班人工程”,旨在全球范围内选拔、引进和培养苏宁百年事业的接班人梯队。1200工程也是“董事长工程”,是由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于2002年亲自创建、命名并领导的人才工程。1200工程更是苏宁自主培养人才的标志性工程,是苏宁人才梯队的三驾马车之一,也是其中规模最大、投入最多、知名度最高的标志性工程。

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16期,累计引进培养了超过4万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目前,大批优秀的1200管培生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员工已成长为公司高管,在苏宁转型变革、多元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三、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主要工作方向

专业需求

工作地点

1

市场营销岗

商品采购、线上线下运营管理以及品牌市场策划等

专业不限,电子商务、经管类、理工类、新闻传播类、中文类等专业优先

济南、淄博、济宁、临沂

2

商业开发岗

商业规划、选址开发以及筹建等

专业不限,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城市规划等专业优先

济南

3

物流运营岗

仓储、快递、营销运营管理等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运输类、工业工程、机械自动化、土木工程、供应链管理、仓供应链、统计数学等

济南

4

售后运营岗

售后服务能力建设以及苏宁帮客品牌市场宣传

专业不限,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济南

5

行政管理岗

办公管理、物业管理以及后勤管理等

专业不限

济南

四、发展路径

1年:融入苏宁——终端轮岗、高管带教

2-3年:轮岗定位——熟悉业务、职业定位

4-7年:带领团队——定向培养、专业管理

8-10年:高管任用——全局规划、推动变革

管理培训生采取特殊渠道、定向培养的方式,整合企业优秀培训资源,快速培养,通过融入苏宁,轮岗定位,团队带领,最终培养成集团的高层管理骨干。培养形式包括高管一对一带教,专业培训,海外考察等。

五、薪酬福利

苏宁建立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苏宁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餐补+住房补贴+通讯补贴等

2、福利:我们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礼金、购房低息贷款等福利,为博士学历的员工提供博士津贴、一次性安家费等福利。

3、短期激励:包括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项目奖励、出国考察交流、在职MBA培训等机会。

4、长期激励:包括汽车、住房、期权、期股等。

六、简历投递方式

1、宣讲会现场投递

宣讲会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4:00—17:00

宣讲会地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就业指导处培训教室

2、官网申请:

简历投递网申地址:http://campus.suning.cn/

注:秋招网申开放时间截至2018年12月31日,请留意截止时间,尽早投递。

3、联系方式:

邮箱:14071378@cnsuning.com;

联系电话:0531-86913667(山东苏宁人力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