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中荷人寿保险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浏览

公司简介

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成长潜质且特色鲜明的合资寿险公司,由北京银行与 法国巴黎保险集团合资经营,注册资本金 23.5 亿元,总资产规模 177 亿元,业务覆盖环渤 海经济圈、中原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为 41 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中荷人寿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 保险产品,着力打造经营高效、科技领先、服务优质、团队卓越、品牌亮丽的精品文化,致 力成为中国金融服务业值得信赖的精品合资寿险公司。

招聘岗位

1. 业务品质储备专员;

2. 法务合规储备专员;

3. 市场支援储备专员;

4. 电子商务储备专员;

5. 银行保险储备经理;

6. 团体保险储备经理;

7. 法人保险储备经理;

8. 星火计划管培生。

专业及要求

专业:金融、保险、审计、法律、医学等;

学历:硕士及以上(分公司); 本科及以上(济南)。

公司福利

试用期:五险一金,团险;

转正后:五险一金,团险,通讯补贴,午餐补贴,交通补贴,防暑降温补贴,节假日补 贴,供暖补贴,带薪年假,年度体检,生日福利等。

星火计划项目介绍

以打造最优秀领导人才为基础,以储备未来中高层管理干部为目的,以高收入、高起点、 高要求、高考核、高淘汰为纲要。通过内部跨部门轮岗、领导力培训等内容,经历不同部门 不同层级,面对团队管理和协调的挑战;经历主持管理大项目,大任务的挑战;经历和参与 商业运作,了解客户的挑战;了解专业知识,熟悉专业背景的挑战。在 10-15 年后能够成为 公司的高层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