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浏览

 

集团简介

纳爱斯集团是中国洗涤用品行业龙头企业,前身是成立于1968年的地方国营丽水五七化工厂,1993年进行股份制改造,2001年组建集团。 

集团共有员工20000余人,总部位于浙江省丽水市,在大陆的湖南益阳、四川成都、河北正定、吉林四平、新疆乌鲁木齐、江苏太仓,以及台湾等地区分别设有驻外生产基地,并建有50多家销售分公司。集团产品已覆盖家居洗护、织物洗护、口腔护理、个人护理等多种领域,各项品牌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团旗下的雕、超能、纳爱斯、健爽白、伢牙乐、100年润发、YOU R YOU我的样子、西丽、麦莲、李字、妙管家等品牌,面市即受到消费者喜爱。产品远销欧洲、非洲、大洋洲、东南亚、美国、新西兰等地区和国家。

“水利万物而不争,纳爱斯利万众而有成”50年来,纳爱斯创造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如水文化”,它将一直激励着纳爱斯人百折向东,向着“明天的纳爱斯,是世界的纳爱斯”的宏伟目标前进。

 

招聘岗位(10人)

超市经理:管控区域内各大超市

1、管理纳爱斯产品在终端大卖场(如银座、大润发)的各项销售

2、负责超市促销人员的招聘、培训、管理

3、策划纳爱斯产品在超市的各项活动

客户经理:管控区域内各经销商

1、管理区域内经销商(一般为2-3个经销商)的销售

2、对接经销商,执行公司的各项政策

3、策划纳爱斯产品在超市的各项活动

要  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 纳爱斯集团济南分公司 

您将得到的回报 

1、培训体系:毕业后去集团总公司签约,接受集团公司完善的培训体系,为你量身订造的你的职业规划。

2、工作时间:弹性工作时间,我们不是周末双休,但是可以月休10天

3、薪酬待遇:本科生年薪6万起(基本工资、办公补贴、出差补贴)。

4、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过节费、餐补、区域补贴、工会基金、交通补贴、话费补贴等等(还有更多请参加宣讲会详细了解)

5、晋升空间:超市经理/客户经理-终端经理/流通经理-分公司经理--大区经理     只要您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就能迅速成为各个岗位上的骨干和精英,打破常规和惯例,没有论资排辈,给您一方天空,诚待雄鹰展翅翱翔! 

 

济南分公司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七路新世界阳光花园16号楼1单元804室

联系人:    闵老师、韩老师          联系电话:18505876231、18505876216     

电子邮箱:shandong@cnnice.com         公司网站:http://www.cnni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