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阳光城地产招聘

发布时间:    浏览

 

简介

阳光城集团(上市代码:000671)作为世界500强阳光控股地产业务旗舰,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1995年始创于福州,2012年管理总部迁至上海,阳光城集团凭借快速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位列2018中国百强房企TOP20

“缔造品质生活”为企业使命,阳光城集团定位“高成长性绿色地产运营商”,通过“精准投资、高效运营、适销产品”三大核心竞争策略,贯彻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稳健运营、持续进取,努力实现“品质树标杆,规模上台阶”的发展目标。

阳光城凭借清晰的战略体系,通过愿景战略化、战略组织化、组织流程化、流程IT化,不断优化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水平,在房地产行业下半场竞争当中保持优势。

投资方面,阳光城在原有战略布局上进一步深化,提出“三全”投资战略,即:全地域发展、全方式拿地、全业态发展。在“三全”战略指导下,阳光城深耕全国30大区域,实现了全国一二三线城市的广泛覆盖和平衡布局。截止2018年中,集团在手总土储规模达4267.54万平方,储备货值超5842亿元。

同时,阳光城积极推行快速发展战略“五圆模型”,在充分保障人才的培养及引进、充足的土地储备和稳健的财务政策的同时,强化运营体系,保障人、财、地三要素的有机结合和高效发挥,最终促使集团在快车道上良性循环发展。

阳光城集团始终遵循“简单透明,结果导向,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和“三权分立,精英治理”的顶层设计,外融内生,造就一支懂业务、够职业、讲情怀的精英团队,在为员工提供优越的发展平台的同时,全面推行双赢机制,与员工共享企业成长。2013年以来,阳光城集团凭借在人才管理上的卓越建树,连续五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荣誉。

集团在坚持地产主业的同时,灵活运用金融创新平台,积极拓展商业、酒店、产业地产及园区运营、经营性物业运营等更多业态,加速全产业链布局。在商业运营方面,阳光城已形成独特的商业地产战略及成熟的运营团队,“阳光小镇”、“阳光天地”及“阳光荟”三大产品线日趋成熟,为公司实现聚合发展奠定了基础;在产城探索上,阳光城成立产业发展管理中心,结合控股产业背景,取得实质性突破,第一座教育小镇在延安成功落地,青岛童装小镇、常州影视小镇等项目稳步推进。

阳光城集团相信只有产品和服务才能赢得市场,依托“高标准、高品质、高品位、高回报”四大营建原则,力争让每一个不同的梦想,尽享阳光品质。近年,集团将新一代产品的核心理念从“以客户为导向”进阶到“以用户为导向”,在行业首次提出降维战略打磨产品,走在地产创新前列,阳光城“滨江悦”“檀府”“檀悦”“丽景湾”等系列产品热销全国,引导市场消费的升级。

基于房地产住宅产品现状和当代人居需求趋势,阳光城提出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新住宅产品战略——绿色智慧家。从绿色健康、智慧生活、家文化3大维度探索更好的理想人居生活,为客户提供更有品质、更富体验的未来产品。

阳光城物业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专业物业服务企业,截止2017年,在管面积超过1000万平米、签约面积逾2000万平米。以“有温度的物业服务运营商”为品牌使命,践行“用心服务·共享阳光”的品牌宗旨,致力于提供“懂品质、有温度”的物业服务,打造有温度的社区,力争为业主缔造阳光新生活。

面对市场的风云变幻,阳光城将以开发理念的升级推动地产开发迈向高效化,以资本运作的升级推动资本价值实现最大化,以管理能力的升级增强企业内生动力,上规模、树标杆、立典范,坚守战略,孜孜不倦。在实现“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的发展目标的同时,始终不忘造福桑梓,回馈社会,向着“有理想、有信念、有口碑、可传承、可持续发展的、受尊敬的典范企业”的发展愿景持续迈进!

世界500强阳光城地产秋招正式启动

1.招聘岗位:【光之子营销】---营销管理类岗位

※置业顾问:通过现场服务引导客户购买,促进楼盘销售,为客户提供投资置业的专业化、顾问式服务。

※销支:营销管理,风险控制,业务技能培训,销售后台工作。

※策划:统筹兼顾项目全流程的全盘策略与推广组织,企业文化建设品牌推广;

※渠道:建立渠道团队开拓市场,建立维护客户关系,收集整理维护客户资料,增加售楼处到访。

※市场研究:市场监测、研究及成果输出。

           【光之子】--地产管理类岗位

※设计、工程、投资、财务、人力资源、运营、合约岗

2.工作地点:山东省

3.薪资待遇:高底薪,高佣金,商业保险,节假福利

 4.岗位要求:

--2019年应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

--获全国性/市级/校级比赛奖项者优先

--获市级/校级/院级奖学金者优先

--有校级/院级学生组织管理角色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