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招聘

发布时间:    浏览

一、 集团简介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本行以创新为驱动,以服务为宗旨,以合规为基石,秉承创新、包容、奋进的企业文化精神开展各项经营管理活动,稳中求进、开拓进取,朝着实现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战略愿景不断迈进。

本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在境内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00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设立了43家一级分行、843家营业机构,并与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的1,718家银行总部及其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123月,开业以来各项业务稳步发展,成为山东省金融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先后获得省级文明单位山东十大服务品牌最受消费者信赖金融品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百佳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目前在济宁、潍坊、烟台、东营、临沂等地设立五家二级分行,青岛分行即将筹建。

二、招聘对象

(一)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19年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96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二)境外院校本科以上归国留学生(20181月后毕业),能够在20196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须经国家教育部认证)。

三、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二)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三)具有一门以上外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并能够提供相应的能力证明资料;

(四)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四、招聘岗位

初始岗位为营销与服务类。后续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专长可转岗为公司、零售、金融市场、风险管理、财务管理、运营科技板块岗位。

 

五、招聘流程

(一)在线申请

应聘者在线填写简历并申请职位。

报名时间:2018831--20181019日。

网申地址:http://gf.zhaopin.com

(二)校园宣讲

1. 2018918日(周二)下午2:00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地点:燕山校区三号教学楼报告厅

2. 2018919日(周三)下午2:00   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

地点:舜耕校区6号楼报告厅(金融学院)

3. 2018920日(周四)晚18:30    山东大学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就业中心杨帆厅(中心校区18号楼东连廊A301)

4. 宣讲结束后将进行现场面试,请您携带个人简历参加宣讲会。

(三)简历筛选

本行将于9-10月对网上申请简历进行筛选,并于笔试前(20181027日前)一周通过短信、邮件及广发银行官网 人才招聘栏目通知入围笔试人员名单及具体安排。

(四)全国统一笔试

本行计划于20181027日(周六)上午在济南、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宁波、南京、苏州、合肥、武汉、长沙、南昌、福州、厦门、昆明、成都、重庆、郑州、西安、沈阳、大连、天津、哈尔滨、长春、乌鲁木齐、石家庄、南宁、太原等29个城市同时统一进行笔试。笔试形式包括上机考试及在线测试,应聘者在线申请时请就近选择考试地点。

(五)面试测评

201810-11月,本行将组织进行面试测评。

(六)体检及录用签约

通过面试考核及体检环节,本行将与符合录用标准的应聘者签订就业协议和发放录用通知。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2019校园招聘季现已隆重启幕,济南、济宁、潍坊、烟台、临沂、东营等多家机构虚位以待,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