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招聘:鲁台产研合作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

鲁台产研合作交流中心是在省科技厅领导的直接指导下成立的,旨在搭建起山东和台湾产研界合作交流的桥梁与平台。

一、中心简介

鲁台产研合作交流中心,成立于2014年5月29日,是山东企业对台产研合作与交流的非企业服务性机构,总部位于济南,台湾和威海分设办事处。中心主要从事组织鲁台两地电子信息技术、绿色能源和节能减排技术等专业考察团的交流培训;汇总台湾先进的科技成果和产业经验,通过中心向有需求的山东企业进行引进、吸收和转化。中心现设有平台运营部、成果转移部、对外交流部、综合管理部、济南办事处和台湾办事处六个部门。

二、招聘岗位

文案策划

职责

1、负责公司企业形象的树立、宣传、维护、提升;

2、负责展开市场调研,分析市场信息,掌握竞争对手的状况,把握市场现有局势;

3、收集政策信息,协助申报政府项目;

4、负责协调与相关新闻媒体的关系,负责预防和阻止对公司不利的负面报道的出现;

岗位要求

1、撰写项目申报书与制作PPT;

2、撰写画册文字、策划、新闻稿件、视频解说文字等等。

3、公司网站、画册文 字以及公司品牌推广相关的文字拟定;

4、搜集技术供需市场数据,资料供策划团队研讨参考;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文字功力深厚,文笔富有激情与表现力;

3.沟通能力强,富有团队精神, 工作认真、努力。

4.熟悉口碑营销等网络推广方式,了解竞价排名、搜索 引擎优化解软文、邮件推广、博客推广、论坛推广及其他特殊的推广方式;

5.具备良好的 市场营销策划、提案的能力, 能够同客户在策略方面进行较强的沟通;

6. 优秀的理解能力、 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以及团队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市场营销

职责:

1. 进行企业市场调研,手机市场需求,分析市场供给关系,协助营销经理制定销售目标。

2. 分析市场占有率,进行项目策划,落实和进行。

3. 统筹拜访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巩固现有客源,开发新客户。收集分中心企业需求,及时建立客户档案,上呈营销经理。

4. 收集客户的反馈意见,向策划经理汇报,以便改善。

5. 利用公关技巧和营业技巧,广交各界人士,扩大信息来源,掌握商机。

6. 完成营销经理布置的其它各项工作任务。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86-0531-88816893 联系人:董女士18615573035(济)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高新区新泺大街1768号B座1F

邮箱:irce2014@163.com

网 站:http://www.irc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