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山东华芯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浏览

公司介绍

山东华芯半导体有限公司由浪潮集团、山东省高新技术投资有限公司、济南高新控股集团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国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本3亿元,是山东省政府确定的山东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载体重点扶持企业,也是中国领先的存储器芯片设计研发和高端集成电路芯片封装测试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济南,下设西安华芯半导体有限公司(存储器研发中心)、固态存储事业部、封装测试事业部,并在硅谷、慕尼黑和香港设立合作研发中心。2009年5月,公司成功收购德国奇梦达中国研发中心,自主研制大容量动态随机存储器(DRAM)芯片并成功量产销售;2011年公司研发出超高速固态存储控制SoC芯片;同年,公司在济南建成高端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生产线。2012年6月,占地面积295亩的华芯集成电路产业园在济南综合保税区开工建设。华芯积极投身于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并持续进行研发与创新,积极构建芯片设计、晶圆制造以及封装测试产业链,与各类中国集成电路公司、各种方案商和整机商共同努力,构建良好的上下游生态环境,共同推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招聘信息-行政专员 二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展厅的布置,对外的中英文讲解;

2、协助完成会议的组织及管理;
3. 协助公司活动的组织及管理;
4. 负责公司文件的保管;
5. 协助公司日常设备、办公用品的采购及管理;
6. 负责经理室及各部门服务工作;
7. 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 行政管理、企业管理、英语等文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
2. 能流畅的使用英文进行口语和书面交流.

3. 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有较强的责任心。

公司福利

  1. 五险一金,五天工作制;
  2. 享受带薪年休假,年度健康体检,年度旅游;
  3. 节日福利,年终奖金;
  4. 提供职业培训,职位晋升,可持续发展空间。

联系人:方秀蕾

联系方式:18553119893/55721712

简历投递邮箱:xiulei.fang@scsemicon.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768号

公司主页:http://www.scsemic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