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广饶县金桥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浏览

宣讲:12月27日(周二) 10:00 舜耕校区 2404

面试:12月27日(周二) 14:30 舜耕校区 2106

公司简介

科达集团是一家集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管理运营,金融服务,工程设计、咨询和房地产开发,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拥有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986)、广饶县金桥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六家成员企业,具有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出国施工经营权,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100强、中国建筑业企业200强、中国进出口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

广饶县金桥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由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成立于2009年3月6日,是经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经营小额贷款业务的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在广饶县办理各项小额贷款,开展企业发展、管理、财务等咨询业务。

公司是山东省首批小额贷款试点企业之一,注册资本贰亿伍仟万元。专门致力于为广饶县“三农”、个体户和中小企业提供短期、小额贷款服务。目前公司共有员工18人,年龄在35岁以下的有14人,具有本科学历9人,专科学历7 人。信贷业务人员全部具有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颁发的从业资格证书。

招聘计划:

(一)金融、会计(审计)或财务管理专业3人(本科)

待遇:公司薪酬水平高于市场水平,免费提供住宿,并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节假日作息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先生 13561005957 苏先生 18905463077

电话/传真:0546-7725903

邮箱:jinqiaoxinda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