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汉庭酒店集团(12月16日)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浏览

招聘时间:12月16日 (周五)14:30

招聘地点:舜耕校区1307

一、汉庭酒店集团简介

汉庭酒店集团,是中国高速成长的新兴酒店集团,是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经济型连锁酒店集团。 自2005年创立以来,汉庭在短短5年间已经完成全国主要城市的战略布局,并重点在长三角、环渤海湾、珠三角和中西部发达城市形成了密布的酒店网络。汉庭酒店集团现有门店数已逾500家,覆盖全国省市自治区等50多个主要城市,酒店出租率、经营业绩等各项指标始终保持业内领先地位。2010年3月26日,“汉庭连锁酒店”(NASDAQ:HTHT)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汉庭》的名字源自于一个“中国服务”的梦想:打造世界级的中国服务品牌。现在,以“成为世界住宿业领先品牌集团”为愿景的汉庭,在创始人季琦的带领下,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作为国内首家多品牌有限服务酒店集团,汉庭旗下拥有“汉庭快捷”、“全季酒店”、“海友客栈”等三个系列品牌。企业将坚持时尚现代、便捷舒适、高性价比的优势特点,塑造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典范。

汉庭欢迎拥有梦想并致力于“经济型酒店服务行业”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加入,我们将以专业化的师资培养打造汉庭一流的经营管理团队,为每个汉庭人的职业价值提升提供最好的平台和机会!

欢迎访问汉庭网站:www.htinns.com

二、 岗位招聘信息

1、酒店实习生

申请条件:

全日制2010、2011、2012届大学(专)毕业生,专业不限,酒店管理/旅游/外语/市场营销专业尤佳;

普通话标准,有良好英语沟通能力者优先;

外貌端正,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有志于从事酒店业;

热情乐观,善于与人沟通,亲和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

踏实肯干,能适应环境和工作需要,能面对挑战和挫折;

适应全国性工作调动。

培养目标:通过酒店轮岗学习(以客房、前台岗位为主)、城区集中式培训及2到4年的店内实践,经初级前台、中级前台、高级前台、值班经理、高级值班经理、店助等岗位,成长为汉庭连锁酒店的初级店长。

长期发展路径:

优秀驻店经理可进一步成长为资深店长、城区总经理;

根据个人意愿、能力及性格特点,也可进入总部职能部门工作,按业务主管、部门经理、部门总监的方向发展。

福利:
1、提供工作餐和住宿;2、公司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购买保险;3、工作时间和休假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执行;4、每年一次体检;5、过节费、高温费、活动费等;

工作地点:全国(有汉庭酒店的城市)

请登录汉庭酒店集团校园招聘网站http://campus.htinns.com,点击“招聘职位”,浏览岗位具体要求和工作职责,并完成在线填写简历和在线测试。

三、实习和就业

1)对于实习期间表现良好的同学,可以提前享受正式员工的待遇,毕业后(获得相关学历证书)和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成为汉庭正式员工;

2)作为一家全国连锁酒店集团,汉庭酒店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酒店管理团队。在酒店实习阶段,让同学从知识、技能、经验三方面获得提升,成为市场上急需的复合型酒店管理人才。

3)通过在汉庭酒店的实习,你将获得:

具备专业的酒店理论知识;

具备酒店各部门实操经验,对酒店各部门工作流程、方式方法有一定认识和了解;

增长社会阅历、积累社会经验,锻炼各方面综合能力,增强社会竞争力;

在社会上具有相对竞争力的薪资;

充满朝气、公平竞争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