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山东财经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    浏览

 

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各职能部门、各教辅单位:

2018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山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支持下,我们组织实施了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全校各部门、各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与,广大教师精心指导。2018年,我校社会实践活动较往年有所突破,全校共立项组队1900余支队伍,脚步遍及22个省份的1151个村落、1252家企业、1446个社区,15000余名学生参加,近900名教师给予指导。在实施过程中,广大师生围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实践主题,继续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十三五”发展理念,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战略”,聚焦服务山东、服务济南、服务重点、服务家乡,开展了精彩纷呈的社会实践活动。初步形成了一批接地气高质量的实践成果,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推动社会实践“三千计划”持续深入开展,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和提升育人效果,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三千计划”总体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2018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后期有关工作的通知》,学校开展了专项资助和评优表彰工作。经过学院推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学校决定对在2018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中表现突出的财政税务学院等10个先进组织单位,保险学院等9个优秀组织单位,崔宝敏等36名优秀指导教师标兵,姜伟等106名优秀指导教师,丁佳琦等10名社会实践之星“十佳”学生,初雨燕等92名社会实践之星“百优”学生,巩梅雪等103名优秀学生和经济学院滨州市惠民县精准扶贫政策下农村医疗的实施现状调研团队等146支校级成果评审优秀等级团队(校级优秀团队)、240支校级成果评审良好等级团队(校级良好团队)给予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