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关于增设校友工作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友工作的领导, 有效挖掘和凝聚校友资源,发挥学院在校友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经我院研究决定,决定在我院第六届学生会增设校友工作部,其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主要包括:

    主要职责:支持和配合学校的校友工作,落实学校各项校友工作任务,负责本学院校友的联络、校友分会的组建、校友工作的开展等。

    工作内容:

    1.宣传工作,宣传学校重大事项,宣传优秀校友个人,宣传校友会活动等,要求各位尽量转发校友总会微信平台的推送;
    2.组织活动,积极组织策划学院校友会,与学院结合的行业和专业校友会的各类活动;同时做好学院校友值年返校等接待活动,也可主动邀请校友返校讲座报告等活动;

部门设置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3-4名,有校友工作经验的2017级新生优先考虑。任期一年,任期满随学生会换届。

相信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在团委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院校友工作一定会迈上新台阶。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2017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