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我院老师应邀参加中国经济发展学会第十四届年会

发布时间:    浏览

  由中国经济发展学会,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的“发展、制度与民生——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第14届年会”于2012年11月2日—4日在中国石家庄召开。会议围绕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主要课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年会云集了200多位国内经济学界的专家和学者。有著名经济学家、辽宁大学校长黄泰岩、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张仁德、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杨欢进、《产业经济评论》主编兼《山东大学学报(社科版)》主编臧旭恒等,与会专家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我院耿嘉川副教授提交的论文入选本次会议,并入选本次会议的9篇优秀论文。在会议分组报告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学者对当前我国经济发展中的若干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围绕的议题有:“发展、制度与民生的相互关系”、“国有企业的现状、问题及改革方向”、“我国收入分配问题与改革:民生 的现状及调整对策”。与会专家学者众多,大家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
  在大会闭幕式上,新任中国经济发展学会会长黄泰岩教授发表就职讲话。著名经济学者贾根良等为会议获奖论文作者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