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公共管理大讲堂(十四):转型背景下中国的发展挑战和个人理财的机遇

发布时间:    浏览

5月8日下午,张士强老师在明水3201教室做了“转型背景下中国的发展挑战和个人理财的机遇”的专题讲座,我院大一大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李国锋副院长主持。

张士强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以“理财”和“机遇”为关键词和大家分享了对于个人理财和中国机遇的看法。张老师从理财概念、个人理财、如何理财、理财误区四个方面阐述了大学生理财的相关问题。站在政府、企业、家庭三个角度叙述了个人理财和中国发展。最后,张老师向大家教授了简单有效的理财方法,并告诉大家:简单事坚持做也会很了不起。

讲座结束后,张士强老师与一些同学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就同学的一些问题做了具体的讲解,本次讲座的举办使大家受益匪浅,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