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

Schoo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齐鲁工业大学文法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浏览

4月18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王先山、社会管理系主任张丽红、副主任鲍芳修、刘永生和陈京伟副教授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我院书记王有志、院长张红凤、副院长董西明、李国锋、牟芳华、教研室主任王丽梅、周峰等参加了座谈。

  王有志书记对齐鲁工业大学文法学院调研团表示欢迎,介绍我院自2011年合并以来学院的建设情况和领导班子分工情况。张红凤院长从学科建设、对外交流、科研和教学等四方面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各分管副院长从研究生教育、科研和教学对我院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对方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双发就研究生培养、科研提升、本科生课程设置,特别是公共事业管理和行政管理专业的专业方向设置、培养模式选择、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并在教材建设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院的对外交流合作和社会影响。王先山副院长对此次调研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适当时机到文法学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