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英文版★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李广华老师参加山东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28 10:13

1119-24日,山东高校学生党支部第三期示范培训班在山东师范大学开班,我院辅导员、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广华老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 作会议展开,包括学生党支部工作思路与方法创新、党支部工作实务等,既有政治思想引领,又贴近学生党员工作实际。学习培训形式丰富,既包括主题报告、情景模拟教学、党性教育等传统方式,还包括现场教学、微对话等新颖授课形式。紧密联系学生党建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让学生党支部书记进一步熟悉和把握了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法,了解掌握了党支部生活的基本内容和形式,同时,也加强了省内高校同行间的交流,增强了服务学生党建的工作能力和履职本领。